吴京谢楠结婚 两人相识过程

2014-01-02来源 : 互联网

新年**天零点刚过,娱乐圈随即曝出喜事:吴京与谢楠领证结婚啦!2014年零点四十六分,吴京发布新年微博公布婚讯:“一不小心,遇见了你;一不小心,爱上了你;一不小心,娶到了你;我会一辈子小心地小心待你!@谢楠”

网友纷纷跟帖送上祝福,也有不少的网友猜测,这么着急结婚,谢楠可能是奉子成婚!

据悉两人*初认识是吴京做客谢楠的节目《*佳现场》,当时谢楠问吴京喜欢什么样的女孩,吴京反问谢楠有没有男朋友。2012年5月,吴京谢楠车内热吻,二人接吻太过于忘我,**没有意识到周围还有媒体,地下恋情曝光。恋情传出后,两人都避而不谈,直到2012年12月21日传说的末日来临时吴京才在微博上含蓄表白。

新年**天,满世界都是希望,祝福这对新人新婚快乐,幸福永远!

标签: 娱乐明星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